2016年3月25日

燈燈鄉印元宵采風(ㄧ)美濃國小手抄紙燈籠


天時:2016年1月19日
地利:美濃天后宮、美濃國小
人和:美濃國小師生、林彥伶小姐

燈燈鄉印元宵采風計劃是由高雄市客委會、美濃區公所、美濃天后宮、美濃國小、美濃國中、永安庄伯公福廠文化協會、美濃愛鄉協進會、瀰濃社區發展協會、合和社區發展協會、中圳社區發展協會共同主辦。另外參與的團體還包括了泰安里、東門里、福安國小、野上野下、高雄大學創意設計與建築學系、竹編與手抄紙藝術家以及無數的志工。整個活動分成五段播放,完整的影片將在美濃愛鄉協進會網站公告。

本段借由主燈的形象做開場,製作過程放在下一段。分段的概要還是按照時間的順序,雖然不是紀錄片的必要,卻是一個重要的工具,尤其近來我太專注於時間的表述。我所接觸的整個活動是從美濃國小手抄紙燈籠製作開始,在現場與其說是觀賞,倒不如說是聆聽的多。於是想用看到最大的畫面呈現,這是一點背後拍攝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