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

旗美社大客家民謠班美濃夜市宣傳活動

天時:2009年12月8日
地利:美濃夜市
人和:旗美社大客家民謠班


影片:旗美社大客家民謠班美濃夜市宣傳活動 One Cut HD

還記得大一時老師就說過了:「如果你這輩子擺脫得了政治,那我恭喜你。如果擺脫不了,那還不如主動去了解他。」那時18歲還傻傻的,聽了老師的話就開始很主動關心起政治來了。這麼多年過後,我突然覺得這句話可以用在所有的名詞上,像是你如果擺脫得了法律;你如果擺脫得了保險、房地產、銀行、老闆、情人.......所以說老師的話乍聽之下很有道理,其實是說了等於沒說。不過我們人生中還會經常碰到一個問題:就是如何宣傳?不管是宣傳什麼國家、公司、團體、朋友、丈夫、老婆、兒女甚至是自己,反正有意思的就是宣傳的方式真是千奇百怪,而且很難置身事外。就算是應該在家享福的阿姨太太們,也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,拋頭露面為了宣傳旗美社大九週年一系列活動,來到美濃夜市唱山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