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

旗美社大九週年成果展音樂共和國班即興表演

天時:2009年12月8日
地利:旗山生活文化園區
人和:音樂共和國班同學們


當我們生命的歷程拉長了點,回過頭來翻閱老照片,那些陳年像是快要忘卻的記憶,交織著複雜的生命體會,突然像湧泉一樣,伴著濃郁的感情噴發出來,而存夠本錢的智慧,被強烈的感性給稀釋的無影無蹤。這呆滯的片刻,內在卻是攪拌翻雲,剩下的一點理智,所有神經都不知道接下來的後果會是什麼。
這個當口,可能跟照片沒有關連的記憶也突然的被喚醒。特別是生命中曾經遇過的一些陌生貴人,就在最不起眼的地方做著最驚奇的事。曾經在大都會的台北市趕最後一班公車,司機心血來潮,用偌大的車專程送我回家,在那夜晚高樓圍起的都市裡,感覺自己在飛翔。又有一回服兵役的時候,開著吉普車在嘉義民雄的一條鄉間小路上遇著前頭趕赴廟會的花車,跟了一會兒之後,女郎開始輕歌曼舞,悠悠蕩蕩,只有我和駕駛兵把景色全給攬了。就是這樣在不經意之處,有些人的即興演出,卻給予了有緣相遇的其他人,一段珍貴的記憶。
One Cut/美濃/2011.7.28


影片:旗美社大九週年成果展音樂共和國班即興表演 One Cut HD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kSXhlBKtSo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