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

改良型農地搬運車使用說明

天時:2011年11月10日
地利:美濃九芎林

人和:鍾宜秀小姐

我們住的是客家傳統一條龍的夥房,平常總有貴客臨門,像燕子會在祖堂上築巢;綠繡眼會在桂樹生下一代。今天來的貴客卻是一台農機車,小牛。最早是在朋友羅元鴻先生家裡看到的,覺得方便帥氣又可愛,挺符合元鴻的造型。家人趁著雲林這次農機展的時候,也訂購了一台。主要也是家裡報廢了一台機車,幾個月前貨車又陷到芋頭田裡頭,需要像這種方便在農地使用的車輛。不過我左看右看的,還是覺得這台車實在太可愛了,比起大型機械,如果路上多一點這種車子,農村看起來會更可愛。隨手拿起傻瓜相機記錄這款車的使用說明,這樣也好,可以方便分享給其他使用者,又不必擔心有一天找不到說明書的問題。

影片:改良型農地搬運車使用說明(傻瓜相機拍攝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V-GApGCuR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